12/08/2010

我學會了。。。

我學會了怎樣做我自己

我學會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

我學會了怎樣保持微笑

我學會了不去批評別人的缺點

我學會了家人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的人

我學會了看開很多事情

我學會了去無視那些無知的人

我學會了怎樣去對別人好

我學會了聽不見別人的批評

我學會了有時候要掙一支眼閉一支眼

我學會了如何對自己最好

我學會了寂寞也可以很開心

我學會了忘記陌生人

我學會了真心朋友的定義

我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的精彩

我學會了不去浪費時間傷心

我學會了跟過去說再見

我學會了不跟無聊的人一番見識。


只有家人和真心朋友才會對你不離不棄

只有家人和真心朋友才會關心你

只有家人和真心朋友才會安慰你

只有家人和真心朋友才會喜歡你



我學會了。。只有家人和真心朋友。。
才真正懂你~~!!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