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10

我の云顶2日游

11月21号 天气 雨过天晴

3点多
每个人都在睡觉的时候( 除了andrew... )
我们全家就要爬起来了
当然厕所还是被我霸占了 :)
冲完凉果然我是最后一个
上了车妈妈问我『你的冷衣勒?』
我真的是要承认我的健忘了...
在去麻坡的路上有一点伤心的事情
就希望它现在还好吧~~

到了麻坡大姑家集合之后就出发!!!
走到一半居然下雨
不过还好我们刚好在雨的最边边
所以走过去就没有雨了 哇哈哈

到了6点多早上去吃早餐
那个nasi lemak粘粘怪怪的...
那个休息站我应该至少去过三次了:
初中毕业旅行——跟以涵他们——这次

之后就一路上到云顶
原来那里七早八早就很冷了...
三点check in
我们把行李放在lobby的寄放处就去outdoor玩!!
先去跟姐还有可霓玩四个人的过山车( 不知道什么名... )
没有什么人在排队!!
早上玩outdoor就是爽~哈哈
排队的时候看到一个画眼线的马来人(aiyeer...)
然后又看到一个腿很粗穿丝袜的女孩子在讲那个马来人 =="
然后再去玩秋千打发时间
之后好像就直接去玩跳楼机了
这次比较没有什么感觉
已经没有那种紧张到发抖的感觉了
再之后是roller coaster
为什么我感觉每次去的轨道都不一样啊?
感觉上次好像没有转那么大圈...
本来要玩海盗船的
人是多到~~~~~所以就skip掉了

之后是玩indoor来压惊
then爸他们要去snowhouse玩
我跟姐陪阿婆在外面等啊等啊等啊等
然后看到一个很粗俗的妈妈
只是因为孩子顽皮就大庭广众掴他巴掌!!
而且还不只一两下
是连续六七下!!!
之后还讲『我是你妈妈 他是你爸爸』什么之类的
感觉她很像是后母之类的
那个爸爸就是那种怕老婆的
而且还骂很多粗话 中等粗的那种

然后我们check in拿行李回房间bom bom
吃晚餐之后就再去outdoor玩那个小辆的火车
可是拍照am mi mo看不到 T.T
然后就去玩摩天轮
云顶的夜景真的很美 ( 有一个更美!! 拍不到... )
夜景美勒~~
之后去玩那个扁扁的跑车~
我最后一名...
所以以后不要一开始就跑前面!!!
然后就会房间睏饱饱
爸妈他们全部跑去赌场
剩下我、姐、阿婆跟我个堂弟妹一起挤床睡
当然长孙女就是没得抢位子睡 哈哈...

11月22号 天气 非常爽
早上起来10点多
小姑跟两个堂弟——永进永政就进来
搞笑的是永政跑进去厕所玩花洒
结果一拉水一直喷他
哈哈 出来还讲阿婆房间下雨
我的早餐:一杯白咖啡 + 面包一条
收拾好了就11点多check out
然后去不知道什么庙拍一大堆照片回来
没办法 那里风景比较美 :)
然后就一路从云顶下来马六甲去麻坡再回巴株。

I ♡ THIS TRIP!! :)

2 comments:

na. said...

写到好像范文这样 没有比较可爱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Chee_aN 子安 said...

头啦 最好是有像到 =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