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/2010

义卖会之后 + 第三次生病

我们的义卖会终于完了!!
在一个雨很大雷很响的傍晚...
这次我学会做waffle耶!!
哈哈 我永远记住sebas讲的:
『外酥内软 入口即化』!!

当天4点多到5点的时候,
要收拾的东西真的是一大堆,
除了要搬回班上的,
还有要搬回一爱的40多张桌子!!!
真的是快要累垮了...
不过大家都互相帮忙搬
还有庆扬跟有德做的蠢事,
弄到我一边搬一边笑到没力。

最后我们班对了好多东西
很像一个store room,
明天我们会坐在哪里勒...

义卖会回到家已经是差不多6点多了
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很想要睡觉...
可是全身很粘啊
没有办法就快点冲凉快点去睡
结果马上听到:
『安啊,快点下来啊,饭我拿好了,不要再睡了啊』
很明显我的先斩后奏是遗传到我妈...

结果弄到我8点多才睡,
一睡马上睡到隔天的12点
总共睡了16个钟头!!!
起床换来的是头痛,喉咙痛,伤风,发烧...
又要吃药了...

离放假还剩下两天了
要再见就是高二的时候了 =]
但至少高一的我是开心的度过了
这样就够了 哈哈 =]

而且我们还拍了一理勇的全家福!!
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回忆,我庆幸有这些回忆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