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1/2010

我的第N个blog ~

哇哈哈哈
我又去手痒弄多一个blog了!!!
以前的全部都给我弄到不三不四
希望这个可以用很久很久~

最近一直要忙义卖会的东西
到处找要用的东西
设计菜单
最重要的就是——卖固本!!

凯恩跟靖宇啊~
你们一定要跟我买啊
我的20本滞销卖不出了啦!!!
不多啦 一人10本
找朋友一起下巴株啦

讲是要设计café的菜单啦
可是一直都没有想到要怎样弄勒
拜三都不知道要怎样生出来 =="

拜二要留校练班级唱歌比赛
拜三要留下来上SPM的课
(最好是不要再做报告了 我会虚脱...)
拜四又要分物理考卷!!!
物理老婆 拜托看到你的时候不要让我太震撼

我要快点假期啦~~
讲是这样讲
假期的时候一定又想去学校的...

高一理勇 義賣會加油啊!!!

No comments: